2012 京都初夏散策 元氣 元氣妞 3Y ~ 4Y 日本旅遊 京都 無敵兔 無敵兔0Y~1Y 葛蘭碎碎唸

[2012 初夏。京都] 近江八幡の水郷

Post date: 星期日, 7月 29, 2012

2012/05/29
2012/05/29 Kyoto八幡堀,位於滋賀縣近江八幡市的人工運河,更是近江商人的發跡地。

原先我們是打算步行近江八幡市八幡伝統的建造物群保存地区,包含近江八幡市立資料館旧西川家住宅旧伴家住宅かわらミュージアム日牟禮八幡宮,不過大雨打亂了我們的步調,索性就走到那玩到那。

2012/05/29 Kyoto
離開浜ぐら,天氣變得出奇的好,我們沿著運河往かわらミュージアム逛過去,雖不是紫陽花的季節,但處處都是不知名的小黃花,許多日本的中年人就坐在水邊隨意寫生了起來。

2012/05/29 Kyoto其間遊覧船緩緩駛來,載著一家人與幾隻小毛頭,坐在船上欣賞八幡崛一定別有風味。

2012/05/29 Kyoto遊覧船的起始點,就在かわらミュージアム旁,附近空無一人,原想等待剛剛的船回航再搭船一遊,但時間不多了,等待下次有緣再續。

2012/05/29 Kyoto運河盡頭,應該也不算是運河的盡頭,因為轉個彎又是連接到網狀的運河,只是八幡掘只能步行至此,這裡用船搭建一簡易便橋,方便人員穿越運河,我們在此過河,往日牟禮八幡宮前進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Comments on Facebook:

0 意見

Like us on Google+





Like us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