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東京早秋 元氣 日本旅遊 東京 無責任食記 葛蘭碎碎唸 ほぼ日手帳

[2010 東京。早秋] Day7 - ブラッスリー・ヴィロン 渋谷店(Brasserie VIRON)。Apple Store。Loft。新宿街頭。ル・プチメック 東京。かつくら - 名代とんかつ

Post date: 星期二, 11月 02, 2010

2010/09/19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這天的行程是市區逛街,蠻建議大家去一些景點盡量選 weekday,weekend 留給市區,除了藥妝店週末比較常激安外,部份熱鬧的街道會封街成行人徒步區。今日的第一站就是去 Viron 吃 Petit Dejeuner 朝食,我們在 2009 年造訪過一次,念念不忘 Viron 麵包的美味!上回不到九點就到店門口排隊,所以很順利吃到 Petit Dejeuner,不過這天早晨妞又不喝奶,和她周旋一陣子拖慢出門的時間,雖然乘坐副都心線很快就到渋谷,我們大約是在九點十分抵達 Viron,店外已排長長長的隊舞,大家都是要吃
Petit Dejeuner 朝食的啦!我們也因為遲到這十分鐘等了一個半小時才進場。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
真的不誇張,排隊的人多到無法消化,店家只好拿出準備中的牌子請後來來的人不要排隊了。排隊的人延著旁邊大樓的樓梯間迴旋了一圈,還有人想魚目混珠無視那塊牌子想混進排隊的人潮中,還是被店員給揪出來,看來週末要吃 Viron 真的要趁早。而 Viron 一樓區域是給人外帶的麵包店,人也多到需要排隊管制進場,原先想外帶幾塊麵包當隔天早餐,但排隊人潮一直湧現而沒進去買,這也被貓大王罵到臭頭...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也因為太晚,服務生送上來給我們挑選的麵包沒我最愛的蘋果派啦!種類剩不多且我們不想選單價較低的可頌,所以我和貓大王都點一樣的,雖然很愁悵但這兩顆也很好吃啦!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去年妞還不能吃這些有的沒的,今年終於可以嘗到這人間美味!哇~愛吃的不得了,果然愛吃什麼食物也會遺傳...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飲品我們還是一樣,貓大王選紅茶我選咖啡,咖啡可以續杯呦,隨時可以叫服務生來補滿!因為一套 set 的份量十足,去年還裝闊綽浪費掉沒吃完的棍子麵包,其實吃不完是可以打包的,不要浪費食物呦!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店內的氣氛大概是這個樣子,因為我們有三個人,兩次都是被安排在隔起來的位子,隱密性足夠!因為很多照片都重覆,大家可以回頭去看去年的 blog 看個仔細!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帶著爆炸的肚子離開 Viron,走在渋谷的巷弄間尋找 Apple Store,噫!這裡也有小肥羊耶!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因為在巷弄鑽來鑽去,費了一番心力才找到 Apple Store,小妞這時已在推車上睡著了。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來到 Apple Store 有幾個主要任務,買日本點卡、iPad VGA 接頭、iPad 立架與之前提過的 camera connection kit 和變壓器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轉戰 Loft,為的是貓大王之前介紹過的ほぼ日手帳。這東西對於國小六年級就開始玩電腦的我不怎麼吸引,因為我這一生中打出來的字應該比手寫的多上好幾百倍吧!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Loft 衝刺完後回到新宿的 0101 區開始貓大王的時尚之旅,看她那時有時間再上來分享!東新宿的部份街道開放行人徒步,原來四線道的大馬路也可以隨你壓!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深怕小妞會餓著,在 0101 新宿本館的一樓有ル・プチメック 東京,外表看起來賣相不錯的麵包吃起來確普普,還是因為一早吃 Viron 所以覺得什麼都比不上?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新宿街頭一家賣包包的店有猩猩包耶,妞認得那猩猩還說人家在吃手手(是沒錯啦~) Orz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貓大王一直吵著要吃 Pierre Herme 的馬卡龍,於是在伊勢丹樓下買了一些甜點,這讓我想起我們法國分公司的 PM,在前幾週 speech 的 material 有 PH 的千層派耶,不過似乎大家都不太認識。

回旅館放戰利品後準備出門吃晚餐,今天是懷舊之旅,所以晚餐一定要去吃名代豬排!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東新宿這晚熱鬧滾滾,不曉得有什麼活動封街一群人在街上喝啤酒...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行經古董相機行,櫥窗裡的每台相機都很吸引人!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最吸引我的當然是 TLR,120 片幅,顛倒的模糊對焦屏,看起來價格還蠻實惠的,不知保養的怎樣?若中樂透再來買~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一如往常,位於南新宿高島屋內的かつくら - 名代とんかつ排了一堆人,大家都要來嘗嘗這來自關西的美味~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一樣的發狠的點了兩份名物かつくら膳,別小看這隻蝦,照片看不出來,但可是超大一隻!有關名代豬排的介紹我們寫了太多次了,請善用右上方的站內搜詢,打入名代兩個字。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回程順道去 Lumine2 的 Burdigala 外帶隔天的早餐!

2010/09/19 東京。早秋晚上趁妞睡著後,喀掉兩顆 PH 的馬卡龍以及這顆超大有包餡的馬卡龍,呼,貴森森的有夠像在吞紙鈔一般!

You Might Also Like

Comments on Facebook:

0 意見

Like us on Google+





Like us on Facebook